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2 10:31 来源:国家网络安全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瞿成雄420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来校调研,就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建设情况举行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进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常务副校长谈广鸣主持座谈会。

刘烈宏现场考察了国家多媒体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我校在多媒体音视频、公共安全技术、网络安全、密码应用及密码芯片、网络攻防、内容安全、工控系统安全等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刘烈宏充分肯定我校在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工作。他说,武汉大学高度重视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建设,已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武汉大学以入驻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新校区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势,扩大影响,创新经验,发挥示范效应。

韩进感谢中央网信办对武汉大学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办好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是党中央赋予武汉大学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是对我校办学宗旨、办学实力以及政治执行力的高度肯定与信任。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具有很强的交叉学科特质,其学科建设跨越理学、工学、法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武汉大学将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形成该学科人才培养的国家示范模式。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姚德新和武汉市网信办、武汉市东西湖区、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摄影:孟罡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