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6家智库入选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

发布时间:2018-12-30 12:33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佘柯)12月22日,在2018年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上,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公布了“中国智库索引(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我校6家智库入选。

6家智库分别是:国际法研究所,环境法研究所,媒体发展研究中心,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其中,国际法研究所的等级为A+;环境法研究所、媒体发展研究中心的等级为A;国家文化发展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的等级为A-。

据悉,本次论坛上发布的CTTI高校智库百强榜即是从706家来源智库中经过多重指标科学测算的结果。百强榜中A+等级为最优,共25家;A等级共35家;A-等级共40家。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