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Chines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期刊进入SSCI源刊法学类Q1区

发布时间:2018-12-30 12:31 来源:边界与海洋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熊晓煜)根据科睿唯安发布的2017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JCR)最终版,由武汉大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易显河教授主编的期刊Chines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中国国际法论刊》)进入SSCI源刊法学类Q1

该刊物最新影响因子为1.659,在SSCI收录的全球150种法学类学术期刊中,排名第29(前20%),位列Q1区。在国际法综合性同行审编大刊中,该刊仅在《美国国际法论刊》之后,位列第二。

据悉,Chinese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LawSSCI源刊,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该刊是改革开放伊始中国国际法学界即着手筹办的期刊,2002年由王铁崖法官和易显河教授共同发起、共同担任主编并正式出版第一期。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