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贵州省来校开展专项引才暨定向选调生招录

发布时间:2018-10-22 16:46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路漫10月18日,贵州省“多彩贵州·等您添彩”专项引才暨定向选调生招录活动在武汉大学举行,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潘荣一行来校宣讲。

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贵州省相关高校、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武汉大学及在汉其他高校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招聘活动开始前,赵雪梅会见了潘荣一行。双方分别介绍了武汉大学与贵州省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此次有来自贵州省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等近60家重点单位入校引才,提供了科学研究、大数据、大健康、大生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金融业、城乡规划等重点领域3180多个职位近6000个人才需求。此外,贵州省今年计划继续定向我校招录22名选调生到贵州各级党政机关工作。现场还开展了“贴地行走”博士国情观察团现场报名推介工作。

推介会上,潘荣介绍了贵州的自然风光、人文特点、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发展愿景,表达了贵州求贤若渴、招才引智的信心和决心。他指出,此次再次来到武汉大学“招才入黔”,是贵州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希望能获得学子的积极响应。

潘荣一行还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代表及求职学生进行了交流。招聘会气氛热烈,求职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

据悉,目前我校每年毕业生中有贵州籍学生近200人,学校近三年共有245名应届毕业生到贵州省工作,仅2018年前往贵州的定向选调生就有49人。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