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一线传真】服务上门 为采购用户答疑解惑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政府采购法规政策及实务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 14:54 来源: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潇“如何快速有效地买到性能好的仪器设备?”“教学用仪器设备的采购按照学校什么政策执行?”“用学院事业费购买教学仪器设备该如何操作?”……

5月17日,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组团到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动送政策上门,向一线采购用户宣讲采购与招标法规政策、介绍实务操作,现场解答他们在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会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负责人做了题为“落实‘放管服’政策,助力‘双一流’建设”的宣讲报告。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如何发挥采购用户在采购招标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做了专题讲解,指出采购用户应做好采购论证、写好采购需求、填好采购申请、把握好评审环节、拟好采购合同、做好验收及反馈等,切实发挥采购用户的主体作用。同时还对学校集中采购限额以下的项目备案的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来自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测绘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印刷与包装系等单位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大家纷纷就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心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为了提高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秉持“以人为本、尊重和服务人才”的工作理念,按照“送政策上门、开展分类分层管理、加强个性化指导”的工作方式,为一线采购用户提供零距离服务。中心拟于今年内在全校范围内持续开展“服务零距离”系列活动,力争做到各学部全覆盖。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