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大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7 16:26 来源:基础医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莉、龙珑5月11日至13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举行基础医学院代表队申报项目全部获奖,包括4项一等奖和2项二等奖,成绩位居参赛高校前列,并创造我校参赛记录

本届大赛规模空前,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等113所国内外高校的475个参赛团队。还首次举办中俄比赛,积极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本次参赛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云教授带队,蒋涛、武杰、龙珑、秦亦瑄、张尊、戴莉君6名同学,代表项目团队分别参加创新论坛组和实验设计组比赛。

为迎接比赛,基础医学院自去年10月份开始筹备。备赛过程充实紧张,学院邀请往届团队代表介绍备赛经验,精心安排三轮预答辩。

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等医学教育学会基础医学教育分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医药学科基础医学专业与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每两年一届,旨在加强大学生的创新性实验技能和科研思维培训,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大学生提供自我展示的舞台。

(供图:基础医学院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