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两学一做】全国高校支部风采展示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3 16:57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谌启航、高朝虎)教育部近日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3件作品获奖。

其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提交的《武汉大学校史与党史》入选学生党支部微党课精品作品”,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类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提交的《两学一做寻红色基因,一带一路展珞珈风采》入选学生党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硕士生党支部提交的《我眼中的两学一做入选学生党支部微党课特色作品”。

微党课《武汉大学校史与党史》把校史教育与党史教育融为一体,展现了红色校史中蕴含的武大人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品格和新时代武大人应有的担当。工作案例两学一做寻红色基因,一带一路展珞珈风采》围绕创新党员党性锻炼的方式和载体,展示了支部党员学习历史人物典型事迹、学红色革命文化理念追寻红色革命之路的特色经验和成效。微党课《我眼中的两学一做紧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展现了青年学生党员从问中思从答中悟”、关注和思考国家发展大势、增强自身责任使命的良好风貌

据悉,本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活动面向全国高校征集包括支部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等类别作品,每类分设精品作品优秀作品、特色作品三大类。来自全国788所高校2352个党支部提交2601推选成果参加了评选,经过线上展示、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环节,每类最终遴选出10件精品作品、15件优秀作品、25件特色作品。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