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宗教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8-04-24 15:18 来源:哲学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代晓芳)4月20日,湖北省宗教理论政策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基地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新时代湖北宗教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实现新突破。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萍,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段绪光,我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马萍和沈壮海共同为基地成立揭牌。段绪光与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院长吴根友签约。

沈壮海希望哲学学院以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围绕宗教领域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拿出更多“拳头性”的产品,彰显武汉大学哲学学院宗教学系的学科实力,不断提升为国家和地方服务的能力。

马萍要求基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帮助省民宗委解决宗教领域的重难点问题,帮助省委省政府进行科学有效的决策。

吴根友表示,基地计划引进五大宗教优秀研究人才,充实基地人才队伍建设,力争打造一个理论深厚扎实、能够真正提供有价值资政咨询的高端智库。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湖北省民宗委相关人员还考察了基地办公场所和配套设施。

(摄影:宋柏杨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