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新华社湖北分社社长唐卫彬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03-02 10:33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吴江龙)2月28日,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窦贤康会见新华社湖北分社党组书记、社长唐卫彬一行,双方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新闻舆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一直以来,新华社湖北分社等中央媒体对武汉大学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支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正面宣传、舆论引导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并建立定期沟通机制,继续武汉大学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据了解,长期以来,新华社湖北分社充分发挥“双通道”职能、主流媒体舆论引导功能和全媒体传播优势,关注和支持武汉大学改革发展的理念、举措和成就,为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了重要贡献。

(摄影:吴江龙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