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武昌区共建理论宣讲武昌讲习所

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同期成立

发布时间:2018-02-28 15: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心馨1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武昌区签订了共建武汉大学理论宣讲武昌讲习所、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平台的框架协议。双方将创新区校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政策理论研究、人才交流培养、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

武昌区委书记刘洁指出,双方携手共建讲习所,是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希望武汉大学理论宣讲武昌讲习所、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坚持高标准建设,注重创新,结合新时代武昌改革发展的深度实践,产生一批有深度、有影响的理论研究成果。

副校长周叶中表示,此举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大众化、时代化,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此次合作能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面临的问题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发展结合起来,从而实现双赢。他希望讲习所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威为武昌区委机关干部做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升城市文化品质”的报告。

此次武汉大学理论宣讲武昌讲习所、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区校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武昌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