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图片报道】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0 11:02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图文:陈丽霞

1219日,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来校调研,先后走访考察了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国家网络安全学院、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校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李建成、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等参加调研。

▲走访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并座谈。周先旺希望研究院能继续探索更为灵活的办院模式和合作路径,建成国际一流质量研究机构。

▲在国家网络安全学院,了解监控视频压缩编码、无人机视频压缩编码,体验3D音频实验室等。


▲走访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在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资源三号”卫星研制概况、敦煌莫高窟数字化工程、无人驾驶车等。


▲走访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了解“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协同精密定位技术”项目内容。

▲在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听取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介绍研究院的研究特色和成果。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