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陈明周受邀任国际期刊《病毒学杂志》编委

发布时间:2017-12-20 10:59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玉芹应病毒学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Virology(《病毒学杂志》)主编RozanneSandri-Goldin教授的邀请,2018年起,生命科学学院陈明周教授担任Journal of Virology编委。首届任期3年。

《病毒学杂志》作为病毒学领域的专业学术期刊,在国际病毒学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主要发表病毒相关的前沿性研究论文。

陈明周于2009年底在武汉大学建立实验室,近8年来在RNA病毒感染与致病机制方面开展了系统性的研究,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Cell Host & Microbe(《细胞宿主与微生物》)和《病毒学杂志》等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此次受邀成为《病毒学杂志》编委,表明其研究工作和学术水平在病毒学领域获得同行高度认可。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