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昆山杜克大学开始招收首届本科生

发布时间:2017-12-20 10:53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昆杜经教育部批准,昆山杜克大学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2018年本科学历学位项目招生简章,计划面向全球招收首届225名四年制本科生。

昆山杜克大学将从2018年秋季起开设八个四年制本科学历学位项目。所有项目采用通识博雅教育模式,课程体系由美国杜克大学和武汉大学共同制定,各门课程由昆山杜克大学从杜克大学、武汉大学以及全球招聘的教师采用英文教授。
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将获得昆山杜克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杜克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昆山杜克大学于20139月获得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是武汉大学与美国杜克大学合作举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旨在融合两校的学科优势,建设成为以通识博雅教育为特色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

详细招生信息请访问昆山杜克大学网站:

http://undergrad.dukekunshan.edu.cn/recruitment-guidelines/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