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7个项目获国家测绘科技进步奖

特等奖2项 一等奖5项

发布时间:2017-11-16 19:42 来源: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姚实)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学术年会近日举行,揭晓2017年国家测绘科技进步奖。我校牵头的7个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

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跨越发展”,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江苏省副省长陈震宁,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李维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宋超智,院士李德仁、刘先林、王家耀、刘经南、谭述森、龚健雅、李建成,美国科学院院士Goodchild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

我校获奖项目中,特等奖项目为:吴华意教授、龚健雅主持的“实时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平台及重大工程应用”、郭际明教授主持的“测量工程空间信息获取理论方法及软件”。一等奖项目为:唐炉亮教授主持的“车道级导航模型与精细道路数据众包获取技术”、眭海刚教授主持的“自然灾害遥感动态监测与评估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姚宜斌教授主持的“高程基准现代化实现关键技术”、沈焕锋教授主持的“多成因辐射退化遥感数据的质量改善理论、方法与应用”、李松教授主持的“对地观测卫星激光测高基础数据精细化处理关键技术”。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