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英文期刊DIM参加美国信息科学与技术协会年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5:38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念美国信息科学与技术协会(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SIS&T80周年年会在美国举行,由信息管理学院和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主办的英文期刊Data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简称DIM),作为亚洲唯一受邀参展机构与会。

会议期间,DIM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信息科学领域专家学者进行宣传推广。DIM采取全程参展和分会场跟踪定向约稿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且有针对性地与相关学科的高水平学者面对面交流互动,提供咨询和解答。另外,期刊主动与多个国际顶级iSchool学院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听取他们对期刊发展的建议。

ASIS&T年会是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顶级国际学术会议,旨在推动信息、人与技术等相关领域的研究。2017年年会以“实现虚拟与现实世界中人与信息的连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高水平学者和业内人士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交流最新的思想和创意,为探索核心概念,创新理论技术,洞悉信息科学领域的发展及未来提供了难得机会。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