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金秋艺术节】舞在金秋(组图)

发布时间:2017-11-15 14:49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图文:孙奕、邱文捷、徐畅、庄夕冉

“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11月11日晚,梅园操场灯火辉煌、人声鼎沸,金秋舞蹈大赛在这里拉开了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分别夺得前三名。

 

▲经济与管理学院《朱》。朱——曾在湿地自在起舞的吉祥之鸟,而今标本之中的美丽剪影。一段灵动而又让人回味无穷的舞蹈,呼唤的是城市化进程中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信息管理学院《天浴》。她们的舞姿,是水一样的灵动晶莹,她们的面容,是水一样的姣好从容。天浴,一份藏族人民的圣洁信仰,一曲高原儿女的深情赞歌,化为此刻她们在舞台上最美好的绽放,惊艳了我们的双眼,温柔了我们的心灵。 


▲法学院《奔腾》。奔腾是那滕飞的骏马,奔腾是那跃动的舞步。红色灯光下的,是热血的男儿,黄昏,朝霞,山川,江河,奔腾于苍茫天地间,跃动于血红夕阳里。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大漠苍鸿》。苍鸿——大漠最自由的灵魂,华夏最自豪的儿女!看那红裙明艳,听那呼麦悠扬,唯我大漠苍鸿,今朝振翅翱翔!它将带着那顽强的信念,飞向前方,朝着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


▲健康学院《百花争妍》。乐曲欢快,水袖翩翩,身韵合一,身姿摇曳,神韵必备,百花争妍。忽如间水袖甩将开来,衣袖舞动,似有无数花瓣飘飘荡荡凌空而下,飘摇曳曳,一瓣瓣,牵着一缕缕的沉香。在这一甩一勾、一扬一抖间,无不展现百花起放,百花和美,春意盎然之态。


▲生命科学学院《阿嘎人》。时而舒缓时而轻快的号子声,伴着欢快的鼓点,姑娘和小伙子们的双脚不停地踩踏地面,忽快忽慢,忽轻忽重,身段袅娜,姿态轻盈,展现了劳动与歌声的“醉美”融合。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