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增强体魄,展示青春(组图)

发布时间:2017-11-15 10:48 来源:体育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国森秋风送爽,大地流金。11月10日至11日,武汉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举行。校长窦贤康,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周叶中,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驻武汉大学选拔培训办公室刘雄平中校等出席开幕式。

校领导及各学院(系)、直属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

 

     首先进行的是广播操表演,32个学院(系)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整齐划一的广播操汇报表演,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压轴的团体操与舞龙表演。团体操的学子身着武术服装,高擎红旗,利落有序的招式赢得一片喝彩。舞龙队的表演穿插其中,象征着富强、团结、勇敢的中国龙又一次腾飞。 

     

大型体育表演

 

    入场式也别开生面,五个运动员方阵作为学院代表做了精彩表演。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方阵设计独特

 

    周叶中致开幕辞,肯定了我校长期以来体育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全民健身行动继续稳步推进。

窦贤康宣布武汉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精彩赛事。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旨在推进素质教育,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广大同学的体魄。

     

各学院(系)代表队

      

       


       

    

       

            ▲运动健将风采

(摄影:金鑫、陈宏飞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