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第十九届工博会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14 15:09 来源: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沈正祥、朱金洪11月7日至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我校参展项目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其中电气工程学院王军华教授团队“新能源智能充电终端”项目成果获特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刘泉声教授团队“深港隧(巷)道破碎软弱围岩稳定性监测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成果获二等奖。我校还获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奖等多个奖项。

我校代表团此行还携智能捡球车、智能停车桩、离子注入机等15个项目集体亮相工博会,是湖北两支参展高校之一。代表团由学校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协同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及有关参展项目团队、相关企业等共同组成。

开幕式当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持工作的常务副主任罗方述、上海市教委领导及湖北省校办产业协会代表团一行分别参观了我校展台并进行深入交流,对我校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学校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参展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产业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现场进行了技术演示。

据了解,工博会自1999年创办以来,历经18年发展创新,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今年工博会的主题是“创新、智能、绿色”。


(供图:资产经营投资管理公司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