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美术界的盛宴(组图)

第五届湖北美术节暨第三届湖北国际当代艺术节开幕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16:57 来源:图书馆 阅读:
A A A

图:张然  文:周黎明

117日至19日,第五届湖北美术节暨第三届湖北国际当代艺术节开幕展在万林艺术博物馆举行。共展出中外艺术家创作的国画、油画、水彩、版画、雕塑、陶艺、装置等近600件艺术作品。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出席开幕式。

开幕展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承办。共包括7个艺术展览:无形闪烁——国际艺术展、走进校园——第五届湖北省现代陶艺作品展、对话·融合——德中当代艺术交流展、印迹2017·中外版画作品邀请展、2017湖北雕塑邀请展、以水墨的名义、叙画·军魂梦——湖北版画艺术家邀请展。

两年一届的湖北美术节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的全省重大文化节会活动之一,从2009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影响甚广,是展现湖北美术事业整体面貌和创作成果的重要平台,也是湖北美术事业的重要品牌项目。本届美术节将从3月持续到12月。期间将举办80余个展览。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