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来校商谈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17:39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章臣11月3日,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副校长布雷特.科克(Brett Kirk)来校访问,副校长李斐会见了来宾。

李斐表示,近来年两校高层交往密切,两校关系发展迅速。他指出,为了更好地发展科研合作,两校可以明确优先合作的学科领域,摸底合作意向,确定协调人员,稳步推进。

科克希望双方可以通过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和组织双边学术研讨会等方式,促进两校教师交流,为科研合作奠定基础。

科克此次来访,旨在拓展两校的科研合作,科克一行还访问了口腔医学院。今年5月,科廷大学校长黛博拉.特里已率团来访,与武汉大学就学生联合培养上达成了合作共识。两校相关单位正在积极沟通合作细节。



 

(摄影:章臣 编辑:陈丽霞、周丽园)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