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江西校友会注册成立

发布时间:2017-11-08 17:14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旋、黄楚安10月28日,400余位武大江西校友相聚南昌,共同庆祝武汉大学江西校友会经政府部门批准正式注册成立。江西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周叶中代表校友总会向新当选的江西校友会会长吴志远校友授旗。

大会伊始,江西校友会筹备组向与会代表做了题为《珞珈缘校友情——武汉大学江西校友会成长历程》的筹备工作报告。代表们选举产生了江西校友会理事会、监事会,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等人选。

吴志远代表江西校友会对学校、校友总会及地方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江西校友会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江西校友会注册成立为契机,全力做好江西校友服务工作,同时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江西省原副省长孙用和出席并讲话,并转达了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校友的亲切问候。江西省原副省长胡振鹏题写贺词。名誉会长贺佐智校友向大会发来贺词并向江西校友会赞助人民币2万元。江西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武大江西校友的杰出表现,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武大江西校友会的发展。

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陈东升专程发来祝贺视频,广西校友会会长郑泉,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泛珠三角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江黎明,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等到会祝贺并表达了共同携手江西校友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合作意向。

周叶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鼓励广大江西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武大力量。

(摄影:孔祥财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