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服务荷比卢地区校友 广泛连接中欧人才

我校首个跨国校友会在荷兰成立

发布时间:2017-09-30 11:19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澜、黄楚安9月19日,武汉大学荷比卢校友会在国际法之都荷兰海牙正式成立。校友朱丹任会长,彭芩萱任秘书长。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出席并为校友会授旗。

    中国驻荷兰使馆教育处参赞孟庆瑜出席活动并讲话驻荷兰使馆科技处主任张新民、驻比利时使馆教育处秘书粟烟涛等嘉宾共同为荷比卢校友会揭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兄弟院校及荷兰产业界代表共同见证

荷比卢校友会是武汉大学全球校友会中个跨国校友会,旨在服务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地区武大校友,广泛连接中欧人才促进产业沟通构建一个集产学研人士为主体的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进荷比卢地区优势资源与国内对接。

为学校发展招募人才也是冯友梅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她表示,武汉大学非常看好荷比卢地区学者及留学生的实力,欢迎更多优秀人才到武大工作,也希望各位校友有机会多回母校、多回珞珈山。冯友梅一行还专程访了驻荷大使吴恳校友。

 

(摄影:周晓林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