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海内外学者研讨包装学科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30 17:13 来源:印刷与包装系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应葆轩)包装创新国际研讨会(IIP2017)近日在我校举行,来自美国、日本、英国、瑞典、韩国等国的知名学者,美国戴尔包装、日本ADM包装等知名企业的行业专家,以及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学者150余人参会,展开了为期两天的高端研讨。

开幕式上,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利,中国包装总公司总经理李华充分肯定武汉大学包装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本次会议体现出高级别、影响力大、覆盖范围广和前瞻性强。

副校长李斐指出,IIP2017在中国高校盛大举办,体现了全球包装科学与工程技术进步与中国发展的密切联系,必将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和行业发展。

与会专家通过专题演讲,分享了全球包装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行业发展前沿。IIP2017以人性化包装与创新设计、智能包装、包装新材料与技术等为主题,深入探讨包装领域关键技术与科学问题,广泛交流国内外包装业界最新动态。有别于以学术论文为主的国际会议,IIP2017聚焦产品应用、强调技术创新、注重成果转化与推广,以探讨包装科技前沿、提升现代包装工业水平为宗旨,加强学术界和产业界深度融合,促进全球包装学科建设和行业发展。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由武汉大学印刷与包装系和《包装应用研究》(Journal of Applied Packaging Research)共同主办,是全球包装科学与工程领域研究成果、业界动态的一次集中展示。

 

(供图:印刷与包装系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