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毕业大戏演绎经典音乐剧(组图)

发布时间:2017-06-19 17:57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图:曹海钢  文:张文妮

春风和煦、繁华盛开的毕业季,艺术学院2013级表演专业学子精心排演着他们的毕业大戏——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借我一个男高音》。6月10日至12日,大戏在人文馆上演。演出期间,全校师生纷纷到场观看,场场爆满,更有许多席地而坐或全程无座的观众。

帷幕拉开,演员们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角色之中。生动的表情,经典的台词,训练有素的肢体语言都在传递一个不变的道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毕业大戏的谢幕,意味着毕业、意味着分别。已知离别近,欲别同窗难。大学时光白驹过隙,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山高水长,重逢不远。”

艺术学院每年的毕业大戏,已成为全校师生最期待的活动之一。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同学切身感受戏剧艺术的魅力,开拓视野、增强艺术鉴赏能力;同时激发武大学子在其专业上获得新启发及新灵感,让戏剧之美作为沟通的桥梁,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武大之魂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