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六名教师入选湖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

发布时间:2017-06-15 17:32 来源:法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可夫)湖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近日成立,武汉大学法学院6名教师入选,是入选人数最多的高等院校单位。

其中,廖奕教授入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宣讲组;祝捷教授入选“宪法”宣讲组;孙晋、何荣功、张素华、秦天宝教授入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讲组。讲师团成员任期为5年,将深入基层开展专题法制讲座和普法公益活动。

湖北省“七五”普法讲师团由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普法办成立,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湖北省“七五”普法规划,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发挥专家学者的优势作用,推动法制宣传教育积极服务于湖北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为湖北省“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