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首个高校创业教育示范基地落户我校

发布时间:2017-04-20 15:35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潘磊)武汉首个高校创业教育示范基地于4月9日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成立。首批创业导师团同期成立,指导大学生创业。

据介绍,2015年10月,信息管理学院成立校外职业规划导师团,在推动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经验。基地正式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学院导师团、就业指导月和APP创意正能量等方面的人才资源和活动优势,推广学院在创业创新方面积累的工作经验,为有志于创业和实践的学生提供“培训+实践锻炼+考察+品牌活动”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为我校学生创业创新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当天,武汉大学第六届创意正能量——APP设计与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同期举行。竞赛包括互联网产品分析与产品设计两部分,参赛者根据大赛要求选择移动APP产品进行分析,完成产品设计与需求。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7所高校的大学生团队参赛。其中“此间珞珈”、“影调的爸爸们”和“创意爆棚队”等12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将有机会获得业内资深专家团队的技术培训、创业指导和特别奖金。

 

(摄影:郭可欣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