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新七建设集团捐款500万元

助力信息管理学科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07 15:08 来源: 作者: 陈丽霞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新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持信息管理学院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4月6日,公司董事长余宝琳和校长窦贤康签署了捐赠协议,余宝琳同时被聘为学校董事。

窦贤康代表学校感谢余宝琳的善举。他说,在发达国家,社会捐赠是高校运作经费的重要来源,很多著名大学的发展都离不开社会捐赠。学校在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也要不断拓宽筹资渠道,积极吸引社会捐赠,增强自我发展能力。

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卿表示,此笔捐款对于信息管理学院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将把该款项用在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努力创建国际一流综合性研究型信息管理学院。

“我们公司与武大有着很深的缘分,非常愿意为武汉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余宝琳表示,希望能以这次捐款为契机,加强公司与武大的合作,推动校企资源的整合与优化,同时完善企业文化建设,用先进文化引领企业科学发展。

新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屋建筑、市政、道路工程建设为主,集投资、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企业集团。近三年,企业产值过百亿,连续9年进入湖北省政府“湖北建筑企业综合实力20强”前三,连续6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称号。

  (摄影:金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