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大与广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1 14:40 来源:测绘学院 作者: 张亚莉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亚莉315日,武汉大学与广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合作协议,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副校长李建成,广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等出席签字仪式。

李建成指出,在新形势下,学校应站在战略发展的高度,思考如何拓展测绘学科的外延,并丰富其内涵。希望能与广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测绘学科和测绘行业的发展。

席扬表示,希望能以协议为契机,与武汉大学在更多重大项目和重点研发领域开展技术合作,共同建设好广西测绘事业。

广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涛和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平湘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产、学、研结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领域内的技术优势和区域内的业务优势,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共同承担测绘地理信息科技项目,协同实施最新科技成果示范应用,合力推进广西新型基础测绘体系、地理信息产业、地理信息公共服务等能力建设,加速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改革创新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协议的推进和落实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相关人员均表示,将会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人才联合培养和智库输送,加强在技术和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摄影:施焕军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