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乐山师范学院来校洽谈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0 19:13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3月20日,武汉大学对口支援乐山师范学院座谈会召开,双方谈问题、谈发展,共商第二轮对口支援计划。

座谈前,校长窦贤康、副校长谈广鸣会见了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宽,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学元和李朝晖一行。

窦贤康回忆了武汉大学西迁乐山的办学历史和两校的合作经历,表示将继续从师资交流、联合培养、引进人才等方面予以支持,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两所学校的共同发展。

杨胜宽希望武汉大学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乐山师范学院,尤其是硕士单位申报工作、选派名师开展多种形式的授课和教研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同时他表示,将全力配合武汉大学的各项工作。

乐山师范学院选派了5位干部来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挂职锻炼,会上与有关单位进行了对接。双方有关负责人就第二轮对口支援工作计划逐项进行商讨和细化,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事宜达成了共识。谈广鸣表示,武汉大学将进一步主动工作,细化落实支援工作各项事宜。

(摄影:金鑫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