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大年初一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员工

发布时间:2017-01-28 20: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钱宏宇)金猴欢腾辞旧岁雄鸡报晓迎春来。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一,带着校党委书记韩进和校长窦贤康的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谈广鸣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员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为了保障病人的健康,你们一线医务工作者辛苦了!”在文理学部校医院注射室,黄泰岩、谈广鸣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就诊情况,并与前来就诊的师生员工交谈,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一方平安靠大家,你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学校感谢你们!”在保卫部一分部、汉林广场岗亭、茶港岗亭,黄泰岩、谈广鸣与执勤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为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是否24小时都可以报修?多久可以完成修理任务”在学校网络报修平台大屏幕前,两位校领导仔细询问了寒假期间师生报修的实时解决情况,对平台的务实高效表示了赞扬。

据悉,作为学校2016年改善民生工程十件实事之一,网络报修平台于2016年9月1日开始投入试运行,通过网站、手机客户端、电话、上门等四种方式24小时不间断接收来自四个校区的报修信息,利用信息化手段对零星维修报修、审批、维修、质量监管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管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抽查回访好评率达97.5%。

“舍小家、为大家,给你们拜年了!”在桂园食堂,黄泰岩、谈广鸣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食堂的伙食安排情况,感谢大家为寒假期间学校的后勤服务所做出的贡献,叮嘱大家站好岗,服好务,确保伙食质量和食品安全,全力以赴为留校师生做好伙食供应工作。

党政办公室、工会、保卫部、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看望慰问活动。

 

   

(摄影:钱宏宇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