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留守校园学子共享团年饭

发布时间:2017-01-27 19:42 来源: 作者: 王瑞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瑞)1月26日中午,80多名留校学生齐聚桂园餐厅,共享团年饭,喜迎新春佳节。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校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系)负责人、辅导员和教师、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王传中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留校学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在武汉大学这个大家庭里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加团年饭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把浓浓的年味带到自己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藏族学生多吉扎巴说,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是学校和老师们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王传中还向学生代表赠送了新春礼品并合影留念。

 

(摄影:王瑞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