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于刚为65名学子颁发“于刚•宋晓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6-12-31 08:4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 周立超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立超)12月30日上午,岗岭集团董事局主席、联合创始人、杰出校友于刚返校,为获得武汉大学首届“于刚.宋晓奖学金”的65名学子颁奖。

获奖学子来自30多个学院(系),其中本科生45名,每人获2万元奖学金;博士研究生20名,每人获3万元奖学金。

“感谢于刚和宋晓校友的认可和奖励,我会以你们为榜样,增长知识和才干,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母校。”电子信息学院的富鑫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于刚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做好三点。一是注重积累,特别是人品、知识、经验、社会认可和财富的积累。二是用正向心态对待生活,不要抱怨,用正能量去感染周边的人。三是珍惜点滴,享受人生历程,有一个不悔人生。

“目标不一定最重要,一步一步去实现目标的经历、把概念变为现实的历程才是最重要的。”于刚以自己做过学者、职业经理人以及三次创业的亲身感受告诉大家,“人生最怀念的都是那些年的那些人和那些事,让有缘一起共事合作的人感受到关爱、存在和价值,是我们一生永久的财富和美好的回忆。”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赞扬了于刚和宋晓校友回馈母校的义举,指出学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喜人,与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于刚校友的谆谆教诲,感受、学习于刚等一批校友深厚的珞珈情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成就梦想。

2015年10月,于刚、宋晓校友夫妇向母校捐赠200万美元,设立武汉大学“于刚.宋晓奖学金”。这是我校迄今收到的最大一笔外币捐赠,也是学校目前个人捐赠设奖额度最高的奖学金(本科生每人2万元、研究生每人3万元)。

     

(摄影:周立超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