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总结表彰2016年度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8 15:19 来源:团委 作者: 张岱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岱)12月20日,武汉大学2016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会举行,312名优秀志愿者、10个杰出志愿服务项目、8个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和10个优秀集体获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并致辞,向全校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发挥专长,做专业化的青年志愿者;知行合一,做有理想的青年志愿者;紧跟时代,做创新型的青年志愿者。

王传中、湖北省志愿者行动促进中心主任范蓉为获奖代表颁奖。

“优秀志愿者”代表、武汉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杨理斯分享了他在贵州威宁自治县的支教经历,讲述了支教半年来的艰苦经历与感人瞬间,立志“怀揣着武大精神走上三尺讲台,为乡村孩子树立美好品行”。

“十佳志愿服务集体”获奖代表、动力与机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陈炜发言,感谢学校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呼吁全体志愿者继续奋斗,为推行公益不断做出贡献。

Smile服务队队长孙傲、“清泉计划”理事长李艺颖、“救护之翼”队长薛艺凡等校园公益达人,分享了自己走上公益道路的初衷,以及创立公益组织的艰辛过程与有趣经历。

 

(摄影:曾俊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