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0-27 16:13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文:张岱  图:师春春

10月23日晚,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片欢腾,武汉大学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

M.A.N舞团带来开场热舞,全校学生社团代表在轻松愉快的旋律中依次入场。

王传中致开幕辞。他认为,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在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引导学生成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学生社团一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坚持社团育人功能;二要打造社团文化品牌,推动社团创新发展;三要深化社团交流合作,搭建国际精英培育平台。

学生社团指导中心主任、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梁佳伟回顾了历届社团文化节取得的优秀成果,号召同学们保持活动热情、培养兴趣、提升综合素质,在文化节中满载而归。

据悉,截至2016年10月,我校共有校级社团130个、学院(系)社团205个。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各社团将围绕“树核心价值观,扬文明新风尚”,“继承传统文化,展现华夏之风”等八个主题开展活动。校学生社团指导中心将对活动项目进行管理、监督并考评打分,对表现优异的学生社团进行表彰。 

    ▲华丽绚目的舞台上,学生社团使出浑身解数,尽展才艺。舞林交谊舞协会带来了美丽优雅的华尔兹表演,婀娜炫酷的舞姿瞬间点亮了全场的热情。 

    ▲跆拳道协会用扎实的硬功夫和让人瞠目的拳脚技法,展现了跆拳道这一体育运动的魅力。

    ▲相声小品协会的《男朋友女朋友》中,两位“恋爱大师”一捧一逗衔接流畅,引得全场笑声阵阵。 

    ▲晚会还请来外校嘉宾助阵,来自华科的爱唱歌协会为大家带来歌曲《ALL OF ME》,为观众倾情献唱。图为武汉音乐学院学生表演古筝。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