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总结部署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7 16:10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作者: 黄路漫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路漫)在2017年校园招聘呈现“进校早、高峰短、消退快”新常态的情形下,学校召开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布置会,总结经验,布置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各学院(系)和培养单位分管副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与会。王传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16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强调,做好就业工作,是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方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多方面扩宽学生就业渠道,学校和二级学院要定期走访用人单位,看望毕业生,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二是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到基层、西部和边远地区就业,落实武汉大学“顶天立地”的办学战略。三是加强对毕业生的精准帮扶,重点分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形成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不断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从会上获悉,在当前经济下行、阶段性就业率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的情况下,我校通过不断完善就业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等一系列努力,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依然取得了不俗成绩。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创新创业50强高校,为湖北省唯一入选高校;就业市场保持活力不减;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不断深入,水平稳步提高;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不断推进,就业管理各项工作日益规范。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