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国内外专家研讨数字时代出版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10-27 16:09 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 傅玲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傅玲10月22日至23日,由武汉大学、美国佩斯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数字时代出版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国际学术研讨会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美国佩斯大学出版系主任谢尔曼.拉斯金教授,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胡伟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本次研讨会包括数字出版产业发展与出版人才培养两大主题,涵盖数字时代出版企业、数字出版理论、数字出版人才培养等十多个议题,深入研讨出版产业和出版高等教育应对数字技术和网络技术的对策和措施。

美国斯克里布纳出版公司编辑总监马克.弗雷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卿、美国EBSCO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公丕俭、企鹅兰登书屋内容应用和数字流程开发部高级经理凯茜.桑德勒、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出版科学系主任张志强、台湾政治大学图书信息与档案学研究所教授邱炯友等专家分别作了大会主题报告。随后举行了数字出版产业(III),数字时代出版教育、研究及其他,研究生论坛四个分论坛。会议还新增了“大学生数字作品展”环节。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