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10部作品获中国高校电视奖

发布时间:2016-07-18 21:58 来源:武大电视台 作者: 王建华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建华)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成员大会暨第六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典礼近日举行,我校报送的10部作品全部获中国高校电视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三等奖各3项。

我校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珞珈关注:不一样的樱花季》获新闻类一等奖,《我最喜爱的大学校长——李晓红》获专题类一等奖,《文明有序 有“约”在先》、《微爱珞珈 为爱出发》获形象类一等奖;《校友情怀:青春怀志,白首方坚》、《三尺讲台的坚守》获新闻类二等奖,《校友珞珈论坛——“互联网”+创新创业》获综艺类二等奖;《武汉大学2016年新年献词》获专题类三等奖,《梧桐东湖落叶,凤凰珞珈栖枝》获形象类三等奖,由学生记者独立制作的电视栏目《最IN青春纪》获栏目类三等奖。此外,我校2014级本科生田佩雯、秦骋分获主持人奖二、三等奖。

中国高校电视奖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是国内高校教育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此次共有85所高校的503部节目参评。近年来,我校广播电视台立足校园,服务师生,在新媒体时代下不断更新思路、整合资源、打造精品,获奖作品数量和水平逐年提升。

获奖作品在线观看地址:http://t.cuctv.com/16906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