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毕业•影像】化茧成蝶

发布时间:2016-06-08 18:24 来源: 作者: 张岱、徐冶琼、陈亚新阅读:
A A A

图文:张岱、徐冶琼、陈亚新

这个夏天,我们毕业了。翻出初入校时的照片,在同一地点、摆着同样的姿势,再照一张像吧。如今的自己,褪去青涩,增添了一份成熟与稳重。

 

CCE5

熊尚志(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全球健康专业本科生,左:入学时,右:毕业前)

你能相信,死海边五星级酒店太空步的悠闲美好、巴以战争70枚导弹的轰炸二等惊心动魄、沙漠峡谷避难的寝食难安,是他亲身的经历吗?你能想象,马来亚大学、本古里安大学、昆山杜克大学、台湾大学、都是他的交换之旅吗?现在的他多了很多成熟和稳重,也有了更加坚定的步伐。现在,他即将赴昆山杜克大学深造。

心声:以梦为马,心系天涯;路长道远,我一定继续认认真真地走下去。

  

王敏(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公共卫生硕士,上:入学时,下:毕业前)

爱笑的她,将就职于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在硕士期间担任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获得“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

心声:我始终信奉“坚持”俩字,坚持规律的运动,坚持认真的学习,坚持乐观的面对逆境,心态决定一切,坚持下去,相信美好就在前面!

 

马玉虎(历史学院2012级历史学基地班)、卢嘉琦(历史学院2012级世界历史试验班)、刘冉(历史学院2012级考古学)、唐梦琦(历史学院2012级考古学)(上:入学时,下:毕业前)

保研、考研、就业……四个小伙将要走上各自的精彩人生路,永远不变的是这份友情。

心声:从老牌坊到新牌坊,从大一到大四,我们和武汉大学共同成长。“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精神铭刻于心,不管未来走向何方,武大永远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有缘入此门,无悔珞珈人!

 

张晗(二排右一,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思想政治教育,左:入学时,右:毕业前)

大学四年,张晗都在武汉大学青年传媒集团工作,从懵懂无知的小部委,成长为承担起一个组织重担的CEO。如今的她,加入了研究生支教团,为教育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播撒知识的种子。

心声:身边的朋友一直在变,自己也从短发变成了长发,但是校园媒体情永远不忘。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