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提升美誉度 增强软实力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18:03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学校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将“三严三实”教育宣传工作引向深入,官方微博、微信获得“2015年度教育系统新媒体综合力十强”称号……从4月27日举行的2016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获悉,2015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亮点纷呈。

会上,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总结了2015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工作要点。

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2015年,在各二级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宣传工作取得了不俗成绩,如学校获评“全国文明单位”、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媒体舆论引导能力进一步加强等。最近,学校将余功茂老师树立为教书育人的典型,其事迹在校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着重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新闻宣传等重点事项上发力,为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了解,2016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点主要包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加强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推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加强大学文化建设;推进网络文化建设;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媒体平台、机制和队伍建设,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摄影:陈丽霞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