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海南校友共忆珞珈情

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珞珈环境产业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16-04-07 16:15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基金会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赛男)共忆珞珈情,同绘椰城梦。4月2日,海南校友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口市举行,近300名校友欢聚一堂。校长李晓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出席。

李晓红指出,近年来,武汉大学发展蒸蒸日上,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正是因为几十万校友的鼎力支持,才有武大的今天。学校充分认识到校友工作的重要性,将尽最大努力支持校友工作和个人发展,维系好校友与母校的感情纽带。他希望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为海南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一届海南校友会会长兼企业家分会会长、1984级校友沙奇斌指出,要积极主动联系在琼校友,夯实校友会发展的基础;建立信息交流平台,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坚持联谊活动,增强校友会的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校友能量,为母校发展做实事。

校友代表纷纷发言,愿意为校友会贡献自己的一份热情和力量。会上,海南校友会企业家分会成立,应惟伟为其授旗。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38所高校的海南校友会代表到会祝贺。

在琼期间,李晓红拜访了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校友,省委常委、海南省军区政委刘新校友。李军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支持,为母校近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高兴,希望今后武大给海南输送更多人才,在海南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又讯(通讯员杨凯军)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天壕环境董事长陈作涛、文科园林董事长李从文、景弘环保实际控制人邓江等校友发起倡议,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珞珈环境产业联盟于3月27日在海南省文昌市成立。

据介绍,珞珈环境产业联盟的成立,体现了武大人的社会责任感、情怀和担当。该联盟本着“合作、融入、共赢”的宗旨,将充分发挥武汉大学和武大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交流合作,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大学为支撑的技术创新体系,在建设“美丽中国”、推进中国生态文明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摄影:刘赛男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