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友企业家助推母校建设发展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09 16:59 来源: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毅)3月1日,校友企业家助推母校建设发展座谈会在黑龙江省亚布力镇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30位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长李晓红出席。

座谈会上,毛振华、田源、于刚、周旭洲、阎志、石亚军、阮立平、胡智勇等校友企业家先后发言,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周旭洲校友当场表态,向母校追加捐赠1000万,用于支持建设武汉大学抗衰老研究中心。座谈会由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主办,联谊会秘书长蹇宏主持。

“大学之大,不只大师之大、大厦之大,还必须有校友之大。”李晓红指出,争创一流大学,一定要建设好三支队伍:教师队伍、学生队伍和校友队伍。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2015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蓝图,重点介绍了“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冲刺“双一流”和创“最美丽校园”的有关情况。

(供图:徐毅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