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洪山区负责人来校交流

推进市校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08 16:01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严航)3月4日,洪山区委书记黎东辉一行来校,与常务副校长冯友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探讨市校一体化发展,寻找合作新空间。

冯友梅表示,近年来,武汉大学的发展得到了洪山区大力支持,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学生培养、产业转化等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建立和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市校共同繁荣。

黎东辉介绍,洪山区拥有丰富的高校资源,是中国高校密集区之一,工作重心和服务重点也是高校。现正在努力实现市校科学研究、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人才文化等四个“一体化”发展。

双方达成一致,将于近期拟定合作框架协议,建立交流对接机制,打造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摄影:严航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