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35个项目获批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

发布时间:2016-03-08 15:43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志东、冷俊)为了培养学生的“三创”意识、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学校日前公布2016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共35个项目获批,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资助力度。

长期以来,学校大力支持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鼓励相关学院(系)积极投入竞赛培训和指导,推动学生深化专业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在年终考核时,核算竞赛指导工作量和业绩绩效,用于奖励工作在竞赛培训指导第一线的团队和教师;对各级竞赛中获奖的学生,都给予奖金和表彰;在重大赛事中获全国一等奖的学生,学校还给予特别奖励。

2015年,全校共有30个项目获立项。学校共划拨250万元经费资助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4000余人次学子在竞赛培训和训练中受益,210个项目获国家级以上奖励,竞赛的专业覆盖面和师生参与度均明显提高。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校获集体奖,三支参赛队伍均摘得金奖,所获金奖数量居全国第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分别获3项和5项全国一等奖;2015“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演讲大赛中,共获2项全国特等奖。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