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珞珈那么大,我想去量量(组图)

发布时间:2015-05-20 16:38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摄影:杨瑞、宣妍、立雪  文字:王寒升

初夏的校园在春褪残红后显得格外宁静。就这样漫步在校道上,没有什么时候比五月更能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气息了。

一群忙碌的同学,正用手中的仪器书写着自己的青春,用滴下的汗水耕耘着梦想。他们,亦是武大一道最靓丽的风景;他们,就是武大测绘遥感等专业的学子。

测绘是一项非常辛苦的工作,实习期间的学子们每天天未亮就要带着“贵重”的器材,开始紧张工作。有时为了赶进度,一天只能吃上一两顿饭。实习时间一般是两周,阳光灿烂的日子还好,若是运气不佳遇到狂风暴雨,依然要咬牙坚守。

但是学子们从不将辛苦挂在脸上,放在心里。无论在校园哪个角落遇见他们,我们都会被他们脸上自信的笑容所吸引,为他们永不止步的身影而折服。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