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校居首

发布时间:2015-03-27 16:44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吴艳)湖北省人民政府日前公布了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5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29项,一等奖总数占全省40%,获奖总数及各级获奖数均居全省第一。

其中,宗福邦教授 《中华大典•语言文字典•音韵分典》、曾令良教授《中国和平发展的重大前沿国际法律问题研究》、段德智教授《莱布尼茨哲学研究》、邱均平教授《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理论与实践》、吴永贵教授《民国出版史》、丁四新教授《楚竹书与汉帛书<周易校注>》获著作类一等奖,骆郁廷教授《思想政治教育的本质在于思想掌握群众》、卢洪友教授《中国医疗服务市场中的信息不对称程度测算》获论文类一等奖。

据介绍,该奖项是湖北省政府面向全省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尤其注重奖励研究重大理论问题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现实问题的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每两年一届,按初评、复评、终审程序进行。本届评奖工作采用新的评奖办法,第二轮复评全权委托第三方,由中国社科院组织评审,充分体现了评奖的高品质、高水准,保证了评奖的客观性、公正性、科学性。

此次湖北省共26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80项、三等奖160项。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