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9项成果获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15-03-27 16:43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陈丹326日,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大会召开。我校共获奖39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6项。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等为获奖代表颁奖。

我校获奖项目中,主持25项,参与14项。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一等奖4项,分别是: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赵兴中教授主持的“光电铁电能量转换材料及器件的相关科学问题研究”,获自然科学一等奖;计算机学院何炎祥教授主持的“可信软件的构造方法和技术”、中南医院李雁教授主持的“腹膜癌综合诊治技术体系的建立和应用”,获科技进步一等奖;人民医院黄从新教授主持的“心房颤动的防治策略研究与推广应用”,获科技成果推广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共授予337项科技成果(人),其中自然科学奖25项、技术发明奖35项、科技进步奖241项、科技成果推广奖15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21家。

 

(摄影:陈丹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