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4-08-29 13:54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岱820日,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之际,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颁奖大会在京举行,为“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授牌。我校“立感见颖”团队学生代表雷跳接受授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颁奖大会,勉励广大青少年做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参与者。

今年3月,2014年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揭晓,我校“立感见颖”团队入选。团队自20106月成立以来,致力于立体摄影、裸眼3D显示等,自主开发出专门用于立体照片集成系统的序列视差图像处理软件SPS,研制出一种适用于立体照片直接输出打印的新型立体相纸的涂料,曾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据了解,“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共同设立,面向全国高校进行公开申报,经过层层选拔和专家评审,在全国范围内遴选支持100个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旨在进一步鼓励中国青少年投身科创实践,勇于探索创新。

 

(供图:张岱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