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8-01 10:34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记者黎妮晓宇7月中旬,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四届“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大会在四川大学召开。我校选送的7部作品,经过专家评选,最终摘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

其中,备受师生校友关注的《武汉大学形象宣传片》获宣传片类一等奖,讲述武汉大学百廿风雨历程的历史文献片《珞珈风华》获专题类一等奖,报道校长李晓红“潜伏”课堂听课并深入挖掘“校领导听课制”意义的《珞珈关注》获新闻类一等奖;2014年毕业生专题片《珞珈·蜕变》和《萌萌哒的出国“记”》获专题类二等奖,完全由学生独立制作的电视节目《最in青春纪》和《对话珞珈》获栏目类二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电视奖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是国内高校教育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旨在宣传校园电视的意义和作用,推动社会各方面关心和支持校园电视台的建设与发展。本届高校电视奖于今年4月启动,共收到全国五十余所高校报送的238部作品,参评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均有较大提升,部分作品已经达到专业电视台的制作和播出水平。

 

附:获奖作品在线观看地址http://t.cuctv.com/16906/video

(编辑:李霄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