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网上校园开放日:足不出户“逛”武大

发布时间:2014-06-08 14:46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高杨)武汉大学将于6108301730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开放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开放日首次全程在互联网上进行。全国考生及家长可以登录武大2014年校园开放日专题网站(openday.whu.edu.cn)或武大本科招生网(www.aoff.whu.edu.cn)参与。

网上校园开放日有以下特点——

最全面:相关单位网上“摆摊”。所有本科招生学院(系)及本科生院、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后勤保障部等与学生培养、生活相关部门都将“入驻”。全国考生及家长可登录各单位的“网上展厅”,全面了解武大办学实力、专业设置、招生信息及人才培养等情况。

最权威:多种途径答疑解惑。全国考生及家长无需奔波来校现场咨询,可通过网上咨询室、微博、电话进行提问(开放时间为108:301700)。同时各单位也会安排专人在办公室接受现场咨询。

最真实:与武大“牛人”零距离。知名学者、部分学院院长将在线为考生答疑解惑。考生还将有机会与武大知名校友及“学霸牛人”在线互动,如微软“创新杯”最佳创新特等奖获得者、“Wuluo Studio”软件创作团队等。

最浪漫:美图展现别样武大。网络校园开放日将开设“美哉武大”板块,带你品味武汉大学厚重的历史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校园文化,足不出户带你“逛”武大。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