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一线传真 >> 正文

【一线传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集体学习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6 11:15 来源:本科生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胡红3月22日下午,武汉大学教学督导团在本科生院会议室举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集体学习会,活动由校教学督导团团长黄传河主持,全体督导团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邀请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专家组副组长桑建平教授作主题报告,从审核评估内容简述、线上线下评估流程和迎评促建的重要工作三个方面讲述了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工作流程及要求。他指出,第一类审核评估重点评估建设一流大学所具备的质量保障能力,校教学督导团是学校质量保障共同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一流的质量文化建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督导专家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加强对教师教学方法的指导,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及时反馈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学院或教师持续改进,切实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黄传河强调,各位督导要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不断完善推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切实提高督导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体工作要求及实际工作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供图:本科生院 编辑:赵冀帆)

最新阅读